天行华人农场
担心了一夜,查了好几次监控,总怕育苗棚被风吹坏了,早上来看还好安然无恙!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评论 *
显示名称
邮箱
网站
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显示名称、邮箱地址和网站地址,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。
Δ
扣了两个小棚育苗用,办法虽然原始,但是实用就行,未来一个多月就靠它了!
天道酬勤,昨天播种今天就下雨,八月份应该有糯玉米吃了
在Lowe’s新买了一些带支架的喷头效果不怎么好,还是用土办法架起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