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确实发生霜冻了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Explore More

天公作美刚播种糯玉米就下雨了

天道酬勤,昨天播种今天就下雨,八月份应该有糯玉米吃了

昨晚狂风暴雨

担心了一夜,查了好几次监控,总怕育苗棚被风吹坏了,早上来看还好安然无恙!

改用土办法效果还更好了

在Lowe’s新买了一些带支架的喷头效果不怎么好,还是用土办法架起来吧!